close

不會吧...
我......

不是的...

不可能....


"泰民!我們走囉!"珉豪
看著在發呆的我
"喔!好!"我回答他
經過一個禮拜的修養,
我終於可以回去了!!
好想念我的床阿~~~
回宿舍之後一定要躺在我心愛的床上好好睡一覺!
"泰民!上車了!"珉豪無奈的看著我
"喔!知道了!"我笑嘻嘻的看著他

-車上-
"我們泰民今天怎麼一直發呆呢?在想什麼事情?"珉豪看著前方
"哪有阿~!"我只是在想我回宿舍之後要撲上我的床而已
"真的嗎?"珉豪不太相信
"真的啊!!"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他了
"如果不說實話的話...我就要親上去囉!!"珉豪還是沒有看我
"就...就沒有啊!!你要親屁阿!!"這種感覺絕對不是害羞.我想
"哈哈不鬧你了啦!還有...."珉豪的臉突然沉了下來
"怎樣...?"我有點怕
"你剛剛用非敬語是吧?"他笑
"好..好像是吧..."我鬆了一口氣
"以後不可以喔~"他看我緊繃的臉放鬆下來便笑得更燦爛了
"恩..好啦!!"看到他燦爛的笑容讓我真的好想...












-鄙視他.

"好了!到宿舍囉!!你先下車!"珉豪說
"嗯!"我打開宿舍的大門發現...










-大家都不在?!

珉豪不是說今天大家都沒行程嗎?
好吧那我先去跟我的床敘舊了~
但是正要開房間門的時候...
"啊!!!!!!!!!!!!!!!!!!!!"
我被一隻手拉住,便跌到他懷裡
我不敢往後看....
但是我又感覺到那令人安心的心跳聲...
我決定豁出去了!!!!
我頭一往上抬...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推開他
"泰民..."珉豪說
"你幹嘛親我!!!!!!!!!!"我叫
"泰民!我...對不起..."珉豪的頭垂了下來
"痾...泰民啊..."那是從我背後傳來的聲音
"鐘!鉉!哥!"我火了
"痾..泰民阿..你就別生氣了..!我們只是想撮合你們..."鐘鉉怯怯的說,因為我從來沒有發過這麼大的脾氣
"撮合個屁阿!!!!!!!!!你們真的很討厭欸!!!!!!!!!!!"說完我便跑回自己房間

-房間外-
"鐘鉉阿怎麼辦?"是基范哥的聲音
"痾...不然...溫流哥你去看看吧.."鐘鉉說
"好啦..."溫流無奈


-房間內-
"泰民阿..別哭了..我們泰民最棒了不是嗎?"溫流試著鼓勵我
"不要!你們都欺負我!"
"泰民阿...你也知道哥最喜歡你了...別讓我傷心好嗎?"
"你們都這樣..."
"好啦我們泰民別難過啦~我喜歡笑著的泰民"
"嗯!"我對溫流笑
"那我們出去吃飯好嗎??"他問
"珉豪哥...."我現在不太想看到他
"就我們兩個,好嗎?"
"嗯!"溫流哥真的好溫柔

-房間外-
"鐘鉉啊!我們先出去吃飯喔"溫流說
"喔...好!"鐘鉉說
"泰民我們走吧!你想吃什麼?"溫流問我
"我想要吃冰淇淋~~"我笑
"那個等吃完飯再說啦~"溫流對我笑
"好啦知道了~"溫流牽著我走出去
珉豪哥...不知道怎麼了...
我剛剛好像對他太兇了...
哎!等回去再說吧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最愛花花了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